鬼山谣

【新年好】饺子 & 密室

饺子

下午4点,群主一个红包把公寓里所以人都紧急召回了。

干嘛?

做饭,以及协助做饭。

我积极踊跃地报名了协助做饭,一片掌声。

我:?

群主:公平起见 大家抓阄吧

我:??

抽到了双号,还是协助做饭,有了两个伴儿,一看还都是熟人,光哥和李政委。自从经历了团建政治课之后,我就入乡随俗,把白衬衫的备注改成李政委了。

我开了车,顺道,取快递自然分配到我这儿。取快递的时候,碰到了群主,顺便又领了送水的差事,两箱子农夫的母婴水。我多嘴问了句,家里填娃了呀?

群主想了一下,哦,不是,放这儿半年了,太重懒得搬,你来了顺道。

……

吭哧吭哧搬进车里,又吭哧吭哧搬到餐厅。

哟,大家都已经忙活起来了。

擦了把汗,洗了手,就凑过去寻了最好说话的饱饱问要做什么。

饱饱难得没有露出一口大白牙说话,而是眉微蹙,抿着唇,手里倒腾着一个面团儿。

红哥哥啊,你帮着我们包饺子就行了。

那不简单?

事实证明,是不简单……

炸弹饺子,很多幸福的饺子……嗐,多说无益……

最后,还是速冻饺子。


密室

决定去密室前,李易峰其实有点怂,于是他又拉了个有点怂的小伙伴儿朱一龙一起。找了自家有经验的陈伟霆,简明扼要:你安排,轻松益智一点的

霆,简言意骇:好

群里,霆发了个微恐的密室,一番劝服,俩怂怂答应了。

屏幕后面,峰霆不约而同地坏笑,我还不知道你?

霆多了个小动作,暗地悄悄联系密室工作人员吧啦吧啦一通,内定峰走最恐怖的一条线。霆暗自乐,心想:就吓你,报一腰之仇,哼╯^╰!

峰智商在线,上度娘了解了密室人物和线索,谨防上当。

彩排结束,密室小团体四人一道吃饭,霆和龙不太熟,于是试探地问了下,密室恐怖的话,你怕不怕?

龙毫无波澜的样子,淡淡吐出一个字,怕。

霆:……

峰见龙这么坦诚,也就很走心地附和了句,我也有点怕。

霆听见了,点点头,心里说:知道你胆子小,就要吓你。

峰看见霆藏不住的丰富小表情,心里了然。


进密室之前,抽完人物之后:

龙毫无波动,眼睛沉沉的:我有点怕,我想换一个。

峰嘴角抽了一下,不出我所料,于是一脸严肃:陈伟霆,我们换一个!

霆,始料未及……

最后还是和自家的换了,把智商行动临时变更成了实际行动行动。

前面有个转角,影影绰绰的好像有NPC,峰心里发毛,和龙一起猫在霆后边,龙依然波澜不惊的样纸。眼看接近转角,峰低低地耳语:陈伟霆。

湿湿的热气吹到耳后,陈伟霆一激灵,头皮发麻,声音紧紧的:嗯?

前面好像有东西,你去看看。

霆:……

龙:后面好像也有,你顺便看看?

霆无语,一前一后,怎么个顺便法?

邪光一闪而过,霆一个灵活的绕身,环胸抱着峰往转角一推。

尖叫比NPC来得更早。


密室后续——采访

记者:大师兄在这时候把你推出去了?!这个时候觉得大师兄人怎么样?

以前的峰:William他人很好。

密室之后的峰:他坏,很坏。

记:以后还会不会尝试密室了?

峰:恐怖的再也不玩了。


记:他们会拖你后腿吗?

霆:何止,拖到我无法前进的那种。

霆:李易峰说他胆子很小,说朱一龙也不怎么样,那他们真的是诚实的好孩子。


好孩子们:……


采访之后,车上。

霆心痒难耐,憋不住又发信息挑衅峰:明天放假,我们再去一次密室呗

立马就有回信了,再也不玩了的峰秒回:好啊,晚上去你家住,方便。

霆放下手机,托腮凝望窗外。

明天没有行程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1)